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宇通新闻

助力绿色未来 | 宇通矿用装备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9日,第八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理念,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砂石市场发展方向,为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指引,宇通矿用装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助力绿色未来 | 宇通矿用装备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行业标杆 引领发展

  作为新能源矿卡的开创者,从2018年至今,宇通纯电矿用车已走遍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超80个矿区,安全运行1400天,累计运行超过1500万公里,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开幕式现场颁奖仪式中,宇通矿用装备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获得了“行业领航标杆奖”,这标志着客户、市场和行业对宇通矿用装备行业领航地位的高度认可。

助力绿色未来 | 宇通矿用装备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战略签约 强强联手

  与志同者伴,为者常成;与道合者谋,行者必至。签约仪式上,宇通矿用装备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用各自的优势推动行业低碳转型,在交流中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助力绿色未来 | 宇通矿用装备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品质坚守 躬耕不辍

  本次展会上,宇通纯电矿卡作为矿卡新能源时代代言人,吸引了全国各地参展观众的目光,现场工作人员对宇通纯电矿卡的性能逐一介绍。宇通矿卡是行业内第一家正向研发新能源矿卡并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企业,整机、底盘、三电一体化设计、三重防护行业内领先。宇通纯电矿卡凭借高出勤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低能耗为客户创造更大运营收益,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和客户信赖。

助力绿色未来 | 宇通矿用装备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宇通矿用装备自2008年起专业从事矿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行业内率先开发并推广新能源矿用车,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目前,宇通矿用装备已涵盖60T、90T、105T、115T等多个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矿山运输、港口运输、隧道施工等各类工作场景。

  “推进砂石绿色低碳转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宇通矿用装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环保”的新能源矿用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推动行业低碳转型,守护绿水青山!